搜索新闻

萍乡市安源区中环路LED路灯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西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萍乡市中心城区安源组团开发建设办公室的委托,对萍乡市安源区中环路LED路灯进行采购,依据采购计划,就其所需的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安购2017B000071001

    二、项目预算: 350万元,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投标人需提供所投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商出具的针对本次招标项目的合法有效授权书原件、厂家或商家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及原厂参数确认函原件加盖原厂商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事项: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4月25日至2017年5月14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萍乡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技术支持电话:400-850-3300。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2017年5月15日14时30分;安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采购人名称:萍乡市中心城区安源组团开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朱女士         电话:0799-666036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799-6852787

    2017年4月24日

    2017-4-2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