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视频图像处理设备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0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InfoComm China2017于4月12日-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序幕,这是一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行业盛宴;作为国内视频设备专家,迈普视通将携带先进的视频图像处理设备盛装亮相,为客户展示多种先进的视频图像处技术及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首先映入观众眼球的是四拼接视频处理器-780H演示方案,凭借着单机四拼接、四窗口输出、输出监视功能、预设切换功能、多机级联、支出自定义输出分辨率等10大功能,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咨询和操作体验。

    最吸引人注目的是小间距LED屏多窗口无缝拼接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了赛龙拼接控制器(MIG-CL9000),展示为多画面分割及实时监控信号输入;通过使用赛龙拼接控制器(MIG-CL9000),轻易实现多画面任意大小无缝拼接及实时监控信号随意切换,在操作过程中,信号传输流畅稳定,画面清晰,流畅,无延时,同时支持多种主流信号源输入,并且可以支持4Kx2K输入,对输入信号可以实现EDID管理,定制输入分辨率等等特点;产品还标配了售后支持模块,支持在线升级以及网络控制,方便技术支持和售后维护,给现场客户留下的深刻的印象,纷纷跟展会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产品性能,商讨实际应用解决方案,为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展会现场同时还展示了MIG-V3多机级联拼接系统;V3视频多场景切换台,由视频处理主机V3和控台H1组成,可实现超大尺寸LED屏及投影机的拼接显示,多画面切换,多场景切换,备份等功能,单个H1控台可以控制多达9台V3主机,V3主机也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级联拼接使用,广泛应用在车展、会议活动、产品发布会、舞台演出、电视台演播等场所。

    InfoComm China2017已经完美落幕,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迈普视通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和实力,在展会现场与众多客户达成多种合作意向 ;我们将继续提高产品性能及优质服务,提供更多出色的产品,满足广大客户的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