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匠心智制 彩易达麒麟甲系列LED亮相IF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4 作者:Sandy

    4月12-14日,InfoComm China 2017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彩易达携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集群出击,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和丰富的解决方案。

匠心智制 彩易达麒麟甲系列LED亮相IFC

    此次,彩易达展位靠近展厅的入口。一进展厅,我们的视线便被一个宏大、霸气十足的LED屏所占据,这块屏出自彩易达麒麟甲系列,首创前安装前维护,比同类产品节省空间80%;无线连接零故障,免维护;信号、电源双输入双备份,确保7*24小时可靠性。在显示效果上,该系列产品表现也非常出色,画面细腻、纹理逼真,播放更流畅,每种色彩都能得到很漂亮的释放,给人一种唯美的视觉享受。

匠心智制 彩易达麒麟甲系列LED亮相IFC

    当前,小间距LED显示屏正处在快速发展期,竞争激烈。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质量、创新以及服务缺一不可。

    作为全球领先的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彩易达在小间距领域拥有雄厚的研发与技术实力,品质无可厚非,无数项目工程就是最好的明证;在创新上,彩易达“麒麟甲”更是全球首创前安装前维护小间距;服务方面,彩易达提供从设计、研发、生产、工艺、运输、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种种这些,无不体现彩易达的“匠心”智制。

匠心智制 彩易达麒麟甲系列LED亮相IFC

 标签:彩易达麒麟甲LED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