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只是“晶艳”科达携LED及显控平台亮相InfoComm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3 作者:佚名

    2017年4月10日,在今年的Infocomm China上,科达携最新LED小间距屏和显控平台两大类产品参展亮相,体现科达在视听行业内显和控方面的创新性及领先的技术优势。

不只是“晶艳”科达携LED及显控平台亮相InfoComm2017

    去年,科达发布首代小间距LED拼接屏,其尺寸灵活、无缝拼接、低亮高灰,为各类指控中心、多媒体会议等场景,带来了全新视觉呈现和临场操作体验。此次展出的第二代产品在第一代LED屏绝佳显示效果的基础上,增加了科达独有图像处理技术,显示屏的色彩更逼真;另外,新一代显示屏采用全新硬件结构,实现模块化、全前维修、无线缆,大大提升了小间距的稳定性和可维护性。

不只是“晶艳”科达携LED及显控平台亮相InfoComm2017

    除了这款让人惊艳的“晶艳”LED屏外,科达还带来了全新显控平台,该产品全面集成了视频矩阵、拼接、解码、Dante音频处理、网关、交换机等设备功能,实现真正的集中式、高可靠的显控系统。指挥调度产品整合视频会议、视频监控、电子地图、大屏控制等应用,实现调度资源整合化、调度方式多样化、调度操作可视化。

不只是“晶艳”科达携LED及显控平台亮相InfoComm2017

    目前的大屏幕显示市场,随着LED显示的逐步成熟,性价比优势会越来越明显,小间距LED在安防市场取代其它技术类别的产品进程正在加速进行中。科达在安防与视讯两个领域的领先优势,更能够结合安防等相关实践、更能抓住客户需求,推动显控设备在视频监控、视讯会议、指挥调度等其他领域的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到位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科达新一代的小间距LED拼接屏、显控平台和指挥调度的组合应用,深受用户好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