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掌握好这几点,就能使创意屏大放光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创意显示屏,众所周知,以其独特的产品造型,特有的定制化、个性化,打开了LED显示行业的另一个市场。在现在的创意显示领域可以看到,LED异形屏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

    那么如何放大LED创意显示屏产品的特点,总结可以归纳分为以下几点:

    1.创意显示屏要符合安装场地的建筑结构。不同的场景,使用不同的产品造型和结构,而且还可以定制最符合场景的造型。用不同大小的三角形、矩形、弧形拼接出特色的造型。隧道场景使用弧形屏,酒吧使用独特的DJ台,但也不局限于这些场景、这些显示屏。

    2.创意显示屏造型尽量贴切场景所需体现的文化主题。创意显示屏的造型与应用场所的关联,能够提升品牌或场景的辨识度。比如明兴光的广州白云机场案例就是一个典范。明兴光现有的异形产品并不能与所有文化主题相结合,所以还需客户在应用的时候与我们交流,定制符合的创意。

掌握好这几点,就能使创意屏大放光彩

掌握好这几点,就能使创意屏大放光彩

    3.与创意屏造型相配合的播放素材。播放素材就比较多样了,但是要让创意屏展示出完美的显示效果,素材是很重要的。显示素材必须要于产品造型相配合才能体现创意屏与常规屏的区别。显示素材与造型用相同的轮廓、素材在造型的显示范围内以及结合其他特点才能让创意显示屏焕发光彩。

掌握好这几点,就能使创意屏大放光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