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合·共赢”——联建光电2017年供应链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3月31日下午,联建光电2017年供应链大会在深圳市宝安区宝立方大酒店隆重召开,联建光电集团董事长、联建有限供销体系副总经理、联建有限内外销副总等公司高管悉数出席,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供应商代表就深入合作、品质提升、技术创新、供应链协同等方面展开探讨,力争打造更加稳定、阳光、诚信、有竞争力的联建光电供应链体系。

    会上,联建光电集团董事长刘虎军先生用“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贴切的形容了联建光电与供应商的关系,并对各位供应商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刘董也对如何更好的处理供需双方的关系提出了自己的几点看法,第一,就是提倡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不回避冲突,积极化解双方的问题和差距;第二,希望在供应商的监督下,杜绝“私下攻关”和“吃拿卡要”,搭建一个阳光诚信的双边关系;第三,希望未来供应商能在品质和交期方面提供更好的配合,和联建一起把蛋糕做大做甜!

    联建有限供销体系副总经理刘小伟则向在场的供应商代表展示了一个有实力、有梦想、有激情的联建光电,围绕着本次大会“联合·共赢”的主题,刘总提出了“打通沟通渠道,提供交流平台”、“打造绿色阳光的供应生态链”等期许,希望所有供应商未来不仅做到诚实守信、服务优质,更做到性能领先,成本优先,以匠心造精品。

    会上,联建有限采购部负责人以及生产部、品质部、研发部等代表也纷纷与供应商进行了分享,从不同立场、多个角度提出了对未来合作的期望,也让供应商对联建有限的采购机制有了相对明确的了解。为了增进感情,会上还精心设置了全场参与的诚信小游戏,在游戏中加深相互之间的理解与默契,并且分享了游戏感悟。

    而在刘小伟总的见证下,联建有限采购部、品质部、研发部、生产部等成员集体阳光宣誓的环节,更是将整个大会推向了高潮,不仅宣誓人员心潮澎湃,场下嘉宾也是感触颇深。庄严的宣誓后,大会送上了一场轻松刺激的“大屏数钱”游戏,前八名还有神秘惊喜哦。

    接着,主持人邀请了联建光电2016年度支持力度最大的优秀供应商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与联建光电合作多年来的感悟,以及对未来的期望。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且愉快用餐,联建光电2017年供应链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不仅加深了联建光电与供应商之间的感情,也为如何搭建双方良性供应生态链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未来,联建光电将与供应商强强联手,在创新、质量、成本、交期、售后等关键任务上进行自我更新与提升,从而达成客户需求,实现协同发展,持续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