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大数据可视化综合应用平台喜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利亚德集团系统集成部自主研发、拥有其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可视化综合应用平台成功取得了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此证书既是对利亚德大数据可视化综合应用平台的肯定,亦填补了其在控制室行业的空白,在全民数据时代,进一步提升了利亚德的市场竞争力。

利亚德大数据可视化综合应用平台喜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

    目前,系统集成部自主研发、拥有利亚德知识产权、取得相关行业权威部门认证的大数据可视化综合应用平台解决方案现已强势登陆利亚德集团官方网站解决方案板块,为此板块又增加了一位竞争力强大的新成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浅显易懂的文字生动讲述了该方案的系统架构、模块、功能特点及应用领域。

    经过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全面推广,此方案已经成功在淮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宿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金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青海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福建省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等多个省厅、市局调度指挥中心实施部署,并稳定运行,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此解决方案灵活度很高,不仅可以在公共安全领域直接推广使用,亦可以在其它行业领域定制开发,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

    未来,利亚德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加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开发出更具市场竞争力及行业特点的新产品,继续为利亚德的用户提供更好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