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力巨彩Q系列升级 显示效果一路飙起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强力巨彩,专业高性能LED显示屏智造商,十三年老司机又发车:户外表贴全彩Q系列升级为国星封装3535灯管,产品性能、显示效果一路飙起来!上车请系好安全带!

    强力巨彩户外表贴全彩Q系列肩负着普及户外表贴全彩的使命,一直以产品质量和价格较为均衡的高性价比受到客户的青睐。在市场表贴风潮下,各路相似产品纷纷模仿跟进,只得其形,却未得其神,粗看之下并无分别,细细探究却处处不同。在户外表贴全彩Q系列升级国星封装3535灯管之后,更是以出众的显示性能独领风骚。

    户外表贴Q系列使用国星封装灯管

    强力巨彩户外表贴Q系列的灯管,采用更为优质的国星封装3535灯管。用过国星封装的客户都知道:国星RGB器件就是品质的代名词,大大提升LED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和户外耐候性。

    户外表贴Q系列选用双锁存驱动IC

    强力巨彩户外表贴Q系列采用高性能双锁存驱动IC,更高刷新率、对比度,更好地消除鬼影等。

    户外表贴Q系列采用标准全彩线路板

    强力巨彩户外表贴Q系列的PCB板,采用标准全彩线路板,产品性能稳定、品质更出众。

    户外表贴Q系列 套件真材实料

    强力巨彩户外表贴Q系列套件采用多加强筋设计,确保套件不变形,保障LED显示屏质量。

强力巨彩Q系列升级 显示效果一路飙起来!

    强力巨彩户外表贴Q系列,高性价比商业屏首选,老司机要发车,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享有国星光电LED显示屏灯珠免检权利的户外表贴Q系列产品有多好,下手体验就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