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押注创意屏 奥拓电子与立祥慧科设立合资公司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17-03-06 作者:佚名

    2017年3月2日,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002587,奥拓电子)(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或“奥拓电子”)发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3月1日与深圳市立翔慧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立翔慧科”或“乙方”)、立翔慧科股东卢伟以及曹平签署《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立翔慧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之合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市奥拓立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登记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奥拓立翔”或“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750万元。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光电产品、电子显示屏、显示器、计算机软件、监视监控器材的开发、设计和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电子器材、家用电器的销售、租赁;LED显示屏的研发及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监视监控器材的销售须取得审批后方可经营)(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3750万元,甲方以自有现金出资2250万元,认缴合资公司60%的股权;乙方以其拥有的固定资产及全部无形资产(经资产评估机构评估后评估值为1503.22万元)作价1500万元出资,认缴合资公司40%的股权。此次合资为甲乙双方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合资公司经营期限20年,未来的存续可视甲乙双方合作情况而顺延。

    奥拓电子主营业务之一为LED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未来将进一步扩大LED应用业务;立翔慧科拥有LED创意显示屏的设计、研发、生产能力,在国内外市场有较高的知名度。双方的合作能够取长补短,在产品、市场及技术方面形成较好的互补,合作对双方具有较大的协同效应。合资公司未来如能顺利按计划运营,将对奥拓电子2017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