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山精密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17-02-28 作者:佚名

    2017年2月27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002384,东山精密)(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公司于 2010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为三年。2013 年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有效期为三年。

    2016 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再次顺利通过复审。并于近期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632004529,发证时间为 2016 年 11 月 30 日,有效期三年。在有效期内,公司将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按 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鉴于公司 2016 年已根据相关规定暂按 15%的税率计征了企业所得税,因此上述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 2016 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