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烟台办事处简介及案例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烟台市,山东省地级市,是山东半岛的中心城市之一、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地处山东半岛东北部,东连威海,西接潍坊、青岛,南邻黄海,北濒渤海,与辽东半岛对峙,与大连隔海相望。

    为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业务的快速反应能力,2016年9月Voury卓华驻烟台办事处正式成立。烟台办事处的成立是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也将迎来公司发展的新起点。

    经过多年市场深耕,烟台已成为Voury卓华在山东市场最重要的区域之一,该办事处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实施本地化服务,立足烟台成为贴近客户的办事枢纽中心,为烟台的客户提供专业、快捷、有效的服务,力求给烟台地区的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烟台办事处在成立以后,牢固树立在市场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的意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进一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以高标准的服务水平、规范化的管理,进一步增强烟台办事处适应市场经济的竞争能力。

    Voury卓华烟台办事处,在Voury卓华总公司的支持和积极配合下,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把Voury卓华自主研发生产的微间距黑珍珠、微间距黑晶王系列LED显示屏,小间距黑力士、小间距黑铠甲LED显示屏,还集成了优质LCD、DLP显示屏资源,带给烟台市广大客户,也架起一座服务烟台市场政府、电力、煤炭、军队、公安、交通、气象等行业的终端桥粱,与客户间实现更加高效、快捷的互动联系。

Voury卓华烟台办事处简介及案例展示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

蓬莱市人民法院指挥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

    Voury卓华烟台办事处位于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银座东飞龙中润大厦,设立标志着Voury卓华市场战略已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今后Voury卓华还将进一步完善全国各地营销和服务网络,稳步的将Voury卓华打造成一个面向全国的知名品牌。Voury卓华烟台办事处成立后,希望各界领导与朋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并且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客户与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