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LED显示屏采购谈判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受新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对新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LED显示屏采购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新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LED显示屏采购项目(二次)

    二、项目编号:2016XZ340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

    采购内容:LED显示屏5套

    交货及完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日内

    四、项目预算金额:736590.00元。

    五、合格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提供2014、2015年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之后的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提供证明文件:设备购买发票)和专业技术能力(与视频系统集成相关的资质证书);

    4、提供46平方以上全彩LED显示屏业绩合同一份。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供应商可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经销商,供应商为经销商的需提供主要设备制造商(LED模组、拼接器、发送卡、接收卡)针对此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加盖公章)。

    六、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要求:

    1、采购文件自主下载,本项目无需现场及网上报名,供应商应在开标当天,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采购文件费,采购文件费按标(包)现场收取,未缴纳采购文件费的供应商,不具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资格。

    2、公告期:自2017年2月27日-2017年3月2日止

    3、采购文件下载地址: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ttp://www.xxggzy.cn/xxjyzx/

    注:本次谈判实行资格后审,下载了采购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谈判开始后由谈判小组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七、采购文件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3月8日9:00,在此时间之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不再接受。

    九、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东北角新乡市市民中心四楼)第四开标室。

    十、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和《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十一、监督部门:

    新乡市财政局:0373-3688617  新乡市交管办:0373-3028801  新乡市监察局:0373-3076005

    新乡市检察院:0373-5123292  新乡市审计局:0373-3696320

    十二、联系事项:

    采购人:新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  址:新乡市政府西邻新乡国贸大厦A座

    联系人:王志远          电  话:18237316156

    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红旗路与政七街交叉口大河商务酒店院内1号楼

    联系人:王  琦          电  话:0373-3066028

    2017年2月2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