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继续深耕 杰思创视讯 ISLE 2017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4 作者:佚名

    作为国内LED行业最具影响力的LED行业盛会 本次ISLE(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吸引国内外众多的买家与卖家。2017 ISLE更是整合了超过50,000平方米的LED行业资源,涵盖LED显示技术应用展区、LED照明创新技术展区,新增显示应用综合解决方案精品专题展区,为专业观众带来业内最前沿的产品及资讯。

    作为连续参展多届的LED视频处理厂商,本次杰思创视讯带来了全系列产品,包括了预监切换、视频处理、视频拼接,三大系列总计二十余款产品。多画面,视频转换,无缝切换,4K接入、同步拼接等等功能一应俱全,吸引了众多买家驻足了解各产品功能。

    本次ISLE杰思创视讯展台布局以产品演示为重点,每一款设备都可以进行实际操作,杰思创的工作人员实行与客户一对一指导,让客户可以对产品特性拥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作为杰思创视讯拳头产品,A6控台也是本次展会客户最吸引客户的一款产品,本次杰思创视讯设立了2处可完全实现操作区域供客户操作了解,每当走过我们展会,总是能看到站在A6旁驻足了解的国内外客户,A6很忙。

    一年一度的ISLE已经结束,展望未来,杰思创视讯表示将会继续以过硬的品质,高性价比,优质的技术支持,服务于广大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