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多种创意显示屏吸睛广州ISLE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4 作者:佚名

    ISLE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以下简称“ISLE展”)于2月15日至1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圆满闭幕,本次展览面积达12000平米,约1600家知名企业同台竞技,凭借着多年积累的品牌力量以及创新过硬的明星产品,新亚胜成为场馆内最具吸引力的展位之一,众多客户在现场创造了与新亚胜最特别的相遇。

2017 ISLE广州国际LED展新亚胜

最给力的现场大单

    参展最开心的莫过于现场收到订单,这不,印度客户就给亚洲组的小伙们送来大单惊喜。“魔幻至尊P4.8实在太惊艳了,让我想要立马把它带回家!”,豪气的客户都是行动派,心动那就立马行动,直接现场支付预付款!

2017 ISLE广州国际LED展新亚胜

最声势浩大的强大采购联盟

    “共创、共进、共赢、共享”,统一的服装,统一的口号,中国视听联盟成为开展首天当之无愧的最声势浩大的强大采购联盟。他们来到新亚胜展位详细了解了彼此感兴趣的产品,对我们的产品创意和设计理念给出了极高的认可和评价。

新亚胜2017 ISLE广州国际LED展

最忠实品牌簇拥者

    美国客户一看到新亚胜logo后,兴奋不已,立马在现场寻找他的老朋友Judy,他说:“我一进展馆就开始找YES TECH,你们是我最想来的展位,本来要去荷兰展找你们,但临时改了行程,听我另外的朋友说,你们在荷兰简直太有人气了,去了几趟才排上队,所以来到广州,无论如何我都要来看看你们的好产品。”

新亚胜2017 ISLE广州国际LED展

最有爱的舞台见证

    新亚胜推出的由直角屏倾力打造的业内首款台阶屏,不仅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更得到了客户身边小萌娃们的喜爱。台阶屏上,客户的妻子正扶着小宝贝一步一阶地走着台阶,满足小宝宝天然的好奇心,而客户也暂停洽谈,配合地做起了摄影师,相信多年后这依然会是他们之间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新亚胜2017 ISLE广州国际LED展

最兴奋的会面

    接待间隙,停下来喝水的Andy突然就狂奔到展位对角的走道上,给来自沙特的客户来了个大拥抱,客户也惊呼终于又见面了,一路都在找我们展位。如果说他们是客户与业务员的关系,我想他们双方都不认可,他们经常在社交媒体上聊天视频,分享产品,更分享生活,早已是超越合作关系的好朋友。而为这份跨国友谊牵线搭桥的正是新亚胜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产品——魔幻舞台。

新亚胜2017 ISLE广州国际LED展

最依依不舍的到访者

    下午五点半,闭馆时间已到,我们的所有LED显示屏设备都已关闭,当周边展位都已空无一人时,国内客户仍留在现场在,争分夺秒与新亚胜国内销售副总王双先生洽谈着项目的最后细节。大抵好的产品总有让人看了就挪不开步的神奇魅力。

新亚胜2017 ISLE广州国际LED展

    新亚胜不仅有能做主屏、弧形屏、地砖屏、创意屏的魔幻至尊MG7P4.8,更有统领创意时尚的魔幻舞台异形屏家族,为您呈现台阶屏、立柱屏、钻石屏、圣诞树屏、平面圆屏等诸多创意显示造型。更有小间距、户内高端精品MG6P2.84、户内热销单品MG6P3.9多种显示解决方案供您选择。

新亚胜2017 ISLE广州国际LED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