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澄通光电主力及特色产品盛装亮相广州ISL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4 作者:佚名

    2017年2月15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17年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简称“2017 ISLE”)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作为LED行业的新年第一展,本届ISLE展会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逾1600家优质企业和众多专业客户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行业领先资讯。北京澄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展。

    澄通光电携公司主力及特色产品盛装亮相,本次ISLE上展出了P1.5/P1.25显示屏、P11.6玻璃透明屏、增强现实互动系统、特色模组等产品,为新老客户打造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钻石屏尽显澄通科技与美学的功力之深厚

    澄通主要展品

    1、小间距16:9压铸铝箱体(澄通知识产权模具)P1.5、P1.25显示屏

    澄通室内小间距LED系列产品采用模块化的结构设计,分布式的系统控制,可以实现几乎任何形状和尺寸的屏幕设计,可以实现几乎任意的显示色彩和效果的要求。高对比度,高分辨率,绝佳的亮度一致性,真实的色彩还原确保产品在室内受限制的观看距离下的显示效果。

2、玻璃透明屏(P11.6)

    澄通透明橱窗LED显示屏,可安装在橱窗或玻璃幕墙内,平时不亮屏时候透光率达50%以上,亮屏时则活灵活变身展示屏,室内外均可观看。

    3、增强现实互动系统

    澄通增强现实互动系统吸引了大批参观体验者,外国朋友们也被惊艳到,驻足观看并热火朝天的讨论着。

    4、特色模组(P2、P1.9、下图为P5室内软模组)

    北京澄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注册资金608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效节能半导体照明系统研发、技术和产品创意设计开发、工程化应用以及相关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亮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节能LED显示系统、节能LED城市亮化系统和节能LED照明设计全套解决方案的专业化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科技研发机构,在高效节能LED系统创意设计研发和显示、照明、城市亮化等领域有很强的设计和技术实力,拥有较先进的LED系统创意设计手段和优秀的专业设计人员,综合实力处于国内相关行业的领先地位,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