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普视讯4K大屏亮相广州ISLE展 开启全新视觉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3 作者:佚名

    为期4天的2017广州国际智能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简称ISLE展)于2月15至1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蓝普视讯应邀参加这次LED行业盛会,开启全新LED视觉体验。

蓝普视讯4K大屏亮相广州ISLE展 开启全新视觉体验

    蓝普视讯在9.2号馆D30展位 4K大屏展示

    该大屏是蓝普视讯最新研发的完全前维护小间距产品,箱体造型灵感来源于魔方,该产品采用全封闭式压铸铝箱体构造,箱体拼接0外线,箱体尺寸640×360mm并且采用最合适人眼观看的16:9黄金比例,可轻松拼接成2K、4K、8K等。采用磁吸模组前维护,可称全球最快最便捷完全前维护LED显示屏。

蓝普视讯4K大屏亮相广州ISLE展 开启全新视觉体验

    在这场行业开年大展上,蓝普视讯强势推出系列LED小间距展品,掀起炫目的LED视听风暴。现场对产品感兴趣的咨询者络绎不绝!蓝普视讯在现场展出的产品有SU63X系列等显示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