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会议室主席台LED大屏幕助力鹤壁市人民检察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Voury卓华为河南省鹤壁市人民检察院量身定制的会议室主席台LED大屏幕,大屏7.2米(长)×3.36 米(高),显示面积约24.2m2,设计合理,既提高了会议显示图像的质量,也直接提升了开会的效率。Voury卓华会议室LED大屏幕系统,除了提供参加会议人员舒适的开会环境外,更逼真地反映现场(会场)的人物和景物,使河南省鹤壁市人民检察院与会者有一种临场感,达到了视觉与语言交换的良好效果,会议室中可以传送的图像包括人物、景物、图表、文字等,为与会人员带来完美的视讯展示效果及决策支持。同时,Voury卓华技术安装人员的敬业精神和显示屏稳定的品质,受到了鹤壁市人民检察院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图为鹤壁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调试效果

    Voury卓华LED显示屏系列产品具有超薄超轻,省时省力,减少成本,适合于大型党政会议、政法司法、智能指挥中心、监控中心等高端场所,以其安装便捷、品质稳定的特征,深受山东、河北、河南、山西、安徽市场青睐。微间距黑珍珠具有前后维护,拥有快速响应无拖影,高刷新率无频闪,高灰度同时亮度可调节,宽色域和广角度,智能化传输和控制系统等新的技术优势。

    Voury卓华LED显示屏的各项技术完全适用于政府会议显示系统安装使用要求,得以快速实现规模应用,作为一种高精尖的显示产品快速进入舞台、广电演播室、调度指挥中心等高端室内应用场所,可同时播放各种音视频内容,拥有快速响应无拖影,高刷新率无频闪,高灰度同时亮度可调节,宽色域和广角度,智能化传输和控制系统等新的技术优势,为与会人员带来完美的视讯展示效果及决策支持。目前,Voury卓华深圳生产基地自主研发生产的微间距黑珍珠、微间距黑晶王系列LED显示屏,小间距黑力士、小间距黑铠甲LED显示屏,还集成了优质LCD、DLP显示屏、控制系统及软件、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等,在各类高规格会议中应用良好,赢得了政府及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成为党政会议室显控系统的样板项目。

Voury卓华会议室主席台LED大屏幕助力鹤壁市人民检察院

    Voury卓华微间距LED以最优化的性能、最便捷化的服务,荣获省长杯铜奖,LED小间距十大品牌,小间距LED品牌、大屏拼接品牌、LED显示屏优秀品牌奖等,通过国际国内多项认证,为政府、司法、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了业内同仁、媒体及广大用户的赞誉和口碑,被广泛地应用到智慧城市、智能指挥、公安交通等越来越多的应用领域,并带动整个行业以及整个产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