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济南营销中心 经典案例书写企业新高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3 作者:佚名

    济南,是山东省省会,位于山东省中西部,北临黄河,南依泰山。济南是山东省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会展和科教中心, 同时也是Voury卓华济南营销中心所在地。

    Voury卓华济南营销中心位于中国济南留学人员创业园,园区是济南海外高端人才归国创业的乐土、高新技术企业集中发展的聚集地和自主知识产权项目转化的发源地。截至目前,留创园已先后吸引来自美、日、英、法、德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留学归国人员创办或服务于园区企业,累计转化高新技术项目1000余项。

752412771426016011.jpg

Voury卓华济南营销中心领导及部分员工合影

    Voury卓华济南营销中心,具有多年行业领先的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整合经验和服务能力,不仅提供自主研发生产的微间距黑珍珠、微间距黑晶王系列LED显示屏,小间距黑力士、小间距黑铠甲LED显示屏,还集成了优质LCD、DLP显示屏资源,为山东市场政府、电力、煤炭、军队、公安、交通、气象等行业的控制室打造卓越的视频显示及传输解决方案。

576465194944552071.jpg

Voury卓华济南营销中心办公环境

市政府是.jpg

    2016年度”笃行”培训会议在济南营销中心举行,会议培训应用P1.6微间距LED显示屏,图为Voury卓华总经理为员工讲解品牌内涵,“卓越中华,精彩视界”的口号结合公司企业文化,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QQ图片20170121164638.png

培训会议中员工认真聆听并记录销售总监的讲解

    2016年济南营销中心典型案例展示:

山东省检察院.png

Voury卓华微间距全彩LED大屏幕应用于山东检察院

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png

Voury卓华P1.2显示屏应用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郓城城管.png

Voury卓华微间距LED大屏郓城县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

日照交警.png

Voury卓华小间距LED进驻山东省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

    Voury卓华济南营销中心在分公司中是成立最早的、优秀案例最多的,成为各分公司的表率,团结就是力量,一支卓越而充满激情的团队用智慧和力量创造奇迹,在市场营销中不畏艰难、锐意进取,业务收入连年大幅增长,以崭新的面貌站在了所有分公司发展的最前沿!

294617831107013745.jpg

    Voury卓华产品通过国际国内多项认证、解决方案赢得了业内同仁、媒体及广大用户的赞誉和口碑,为政府、司法、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Voury卓华在2016年荣获省长杯铜奖,LED小间距十大品牌,小间距LED品牌、大屏拼接品牌、LED显示屏优秀品牌奖等。Voury卓华LED显示屏作为一种高精尖的显示产品快速进入舞台、广电演播室、调度指挥中心等高端室内应用场所,产品得以快速实现规模,这对于行业的持续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Voury卓华乒乓球爱好者开展乒乓球运动健身、展现了员工的精神风貌,心愿树记录下了卓华人的精彩瞬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