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Calibre 在国际市场上快速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1 作者:亦凡

    2017年2月 英国约克郡布赖德福特:图像处理制造商Calibre表示2016年销售收入较2015年增长了31%。

    Calibre的首席执行官Tim Brooksbank先生表示“展望未来,Calibre将通过与全球经销商Stampede的合作,以及与中国,北美和欧洲的OEM合作项目使企业快速增长。”

 

    Calibre的市场扩充从中国到美国,其既在中国扩展LED屏缩放切换器业务,也在美国扩展会议演示缩放切换器业务。

    Calibre在销售上的显著增长得益于其进一步扩大产品范围和持续投资,产品技术的提升,功能多元化,更高的图像处理速度以及公司未来的产品路线,其中包括驱动分辨率高达8K50/60赫兹LED屏的能力。

    Brooksbank先生表示“敬请关注我们的展位。2017年Calibre定会更加精彩。

    Calibre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英国公司, 在过去的29年间, Calibre在多项技术中获得了世界的认可, 其图像缩放和处理技术广泛应用于广播/电视, 数码摄像, 大型场馆投影, LED大屏以及医疗等领域.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Calibre的产品以自有品牌命名, 同时也向全球专业视听领域的市场引导者提供产品和技术. Calibre是创新的市场引导者, 所有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都由其在英国和德国的内部软硬件设计团队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