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荷兰大捷!康佳ISE展收获开门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同时,ISE也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在2月7日开始的ISE展上,康佳壹视界LED显示屏、数字标牌广告机、交互触控一体机、球场LED屏、智慧路灯广告LED屏等多款产品,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客户实实在在的订单回报。现场样品更是被客户直接现金抢购一空!

荷兰大捷!康佳ISE展收获开门红!

    在过去的2016年里,康佳商业显示在国内市场上创下了数项纪录,其中有2016十大地标性LED显示屏的河北广电电视塔、深圳卫视—国内第一个P1.5广电演播厅LED背景屏、广告机单月出货量破10000台等等,为公司2017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荷兰ISE展的开门红,也为康佳壹视界海外市场的开拓,打响了金鸡报春的开年第一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