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晶光电邀你相约2017广州Isle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5 作者:佚名

2017 Isle

    2017 Isle

    2017年广州国际LED展会将于2017年2月15日-18日隆重开展。展览总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展品覆盖面广、展出规模大,覆盖整个LED行业。

    作为2017年LED显示屏行业开年第一大展,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国际展览无疑是整个LED显示屏行业关注的焦点。丽晶光电--专业LED显示屏生产厂商,LED户外节能屏第一品牌,携多款热销产品参加本届2017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简称“ISLE”),展位号:11.2-A01

丽晶光电邀你相约2017广州Isle展

    更多展品资讯,尽在2017广州国际LED展丽晶光电展会现场11.2-A01。展望未来,丽晶光电将一如既往的为你提供的优质LED产品及全面LED显示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