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焕新起航!阿尔泰“王者”LED显示方案耀世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备受行业瞩目的2017年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ISLE2017)于2017年2月15日-1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携D-MAX 55寸独立显示单元,王者系列 P1.98/P1.85,第二代LED镜子屏等LED显示方案精彩亮相。

阿尔泰展位10.2馆 A05

阿尔泰展位10.2馆 A05

D-MAX独立显示单元

D-MAX独立显示单元

D-MAX独立显示单元

    尽管作为isle展的“新”面孔,阿尔泰此次带来的展品却实力不俗。其中有大名鼎鼎的D-MAX 55英寸独立显示单元。其采用了55英寸的标准商用显示尺寸,屏体厚度仅55mm,并可实现前安装、前维护,屏体背部无需任何空间;其内置视频处理器,可实现视频信号的自适应处理,并配备标准视频接口,可直接接入DVI、HDMI线缆;提供有P1.9、P1.5、P1.2等丰富的间距规格,可拼装成2K、4K、8K标准分辨率,完全实现点对点显示,被看做是LCD液晶显示单元的完美替代者。

王者系列P1.85(左,像素点2240×1080)及P1.98(右,像素点1800×1008)

王者系列P1.85(左,像素点2240×1080)及P1.98(右,像素点1800×1008)

    此外,此次隆重登场的王者系列P1.98/P1.85也是阿尔泰展位的重头戏。该系列采用高端S-PWM驱动IC,呈现高刷新、高灰度显示效果;箱体内部无线材,采用板对板硬连接设计,产品稳定性大大提高;搭载单点亮度、色度较正技术,保证显示画面的良好一致性;标准16:9箱体尺寸比例,可完美拼接成2K、4K画面。除优越的性能配置外,该系列同时拥有卓越的性价比,是阿尔泰的又一款“拳头产品”。

第二代LED镜子屏

第二代LED镜子屏

    不仅如此,全新升级的第二代LED镜子屏也在本届展会上得以与广大观众见面。为了满足高端商场、店铺、连锁商超、酒店、银行、展览展示现场等广告设备需求,其在外观设计上力求呈现高端大气、时尚新颖,并且屏体设计轻薄,安装方式灵活多变,可满足多种应用场景的安装需求。而在“内涵”方面,第二代镜子屏同样实力不俗,其系统采用零设置设计,操作简单方便,更可通过手机app智能远程监控管理,让一切尽在掌握。如此的内外兼修,使得二代镜子屏被看做是时尚消费场所及展厅等信息发布的理想选择。

    采访中,投影时代网(pjtime.com)记者了解到,东莞阿尔泰为一家致力LED显示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一流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并拥有遍布国内及海外的售前和售后服务网点。公司将以全新的姿态,致力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小间距LED显示屏生产及服务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