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荷兰ISE展完美收官,齐普光电成最大赢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0日,2017年荷兰ISE展会圆满落下帷幕,齐普光电在此次荷兰展上风采尽显,谱写传奇。展会期间,齐普光电展台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齐普人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与好评。

荷兰ISE展完美收官,齐普光电成最大赢家

    齐普光电从展会现场传来捷报,齐普光电参展的网系列LED显示屏户内外精品P3.91和P4.81被抢购一空,另外为广州展及法兰克福展准备的展品也被荷兰展客户订购一空,正在加紧出货。

荷兰ISE展完美收官,齐普光电成最大赢家

    网系列在荷兰展会现场大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获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更是被其出色的显示效果和性能所折服。

    齐普光电网系列在业内独创配件单独插拔,秒级维护,能实现快速响应,这在LED租赁行业中实属本质性的创新,大大节省了客户的安装及维护成本,让客户实现了利益最大化。这样的特性在大型活动中更是优势突出,这种结构与性能上的创新,让客户赞叹不已。

荷兰ISE展完美收官,齐普光电成最大赢家

    在展会现场,客户自己动手,将配件单独插拔,并自行组装,大呼不可思议,对我们的工作人员不停竖起大拇指,直言操作简便,响应迅速。

荷兰ISE展完美收官,齐普光电成最大赢家

    另外,齐普光电小间距系列金钱豹P1.9在展会现场表现也非常出色,通过对计算机图文信号进行多画面显示,完美展现小间距显示屏的每一个细节,为用户呈现安防监控、指挥中心的完整解决方案。

    橱窗屏和球场屏一直是齐普光电的稳定型产品,在展会现场也受到客户青睐,橱窗屏的场景化应用让客户看到了显示屏的更多可能。球场屏的保护特性更是让客户大为赞叹其人性化的设计。

荷兰ISE展完美收官,齐普光电成最大赢家

    齐普光电在2017荷兰展上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赏,对网系列LED显示屏更是推崇备至,为齐普光电在欧洲市场上的拓展开辟了崭新的局面。此次盛典,完美收官,齐普光电将为您传递更多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