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网系列显示屏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一则好消息让齐普人激动不已,齐普光电网系列LED显示屏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作为齐普光电自主研发的显示精品,用实力再一次凸显其魅力。

齐普光电网系列显示屏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享有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美誉的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是全球最具专业性且信誉卓著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至今已有六十多年历史,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被公认为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齐普光电网系列显示屏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齐普光电网系列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是实力的体现,也是对创新的肯定。网系列由齐普光电自主研发。在设计之初,就本着创新的理念打破行业常规,通过不断的实验与摸索,才成就了网系列内外兼修的美。

齐普光电网系列显示屏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在外形上,齐普光电工程师们就充分考虑LED租赁显示屏与应用环境的融合,造型精美,整体线条流畅,能给观赏者带来美的享受。齐普光电工程师们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严格把控,将精致做到极致。箱体四周的防撞凸台设计,在最大限度上保护模组;箱体侧边的弧度所设计,可拼接-15度到15度的任意弧形,满足用户的多层次需求;另外网系列拥有行业内最长的租赁把手,令操作更简便。

齐普光电网系列显示屏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在性能上,齐普光电网系列可以说是LED租赁行业的佼佼者。在行业内独创配件单独插拔,电源、接收卡分别独立一秒插拔,可快速响应,无需专业工程师,任何人均可连接操作维修大大减少维护成本;箱体单独按键断电维修,不影响其它箱体正常;箱体多功能快速锁,拼接快捷方便,集自锁、连接、微调于一体;采用齐普光电自主控制系统,箱体自带重力感应属行业内独创,可以实现,单模组校正、自动校正、自动修缝等功能。

    齐普光电网系列造型精美,性能卓越,充分满足LED租赁显示的需求。这是一款集外形和科技创新于一体的产品,很好地解决了租赁显示屏在装卸、安装和维护环节中的各种问题。网系列将为LED租赁行业带来崭新的改变。

齐普光电网系列显示屏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网系列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是对齐普光电自主创新的肯定。好的设计永远是为生活服务,只有将卓越的创新理念与严格的生产工艺相融合,才能创造最大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