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头形LED显示屏--富有新意的互动形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2 作者:56iq编译

    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大哥伦布会议中心,参观者可以将自己的面容投射在一座14英尺(约合4.3米)高的LED雕塑上。据Colossal报道,该雕塑名为“As?We?Are”,采用了24个水平带状LED屏幕,由艺术家马修·莫尔(Matthew?Mohr)一手打造。

    用户将自己的照片放在显示器后的终端上,然后照片就会被投射到显示器上。Mohr表示,创作该雕塑的目的是展现哥伦布市的多样性。这样富有新意的互动形式,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就好像56iq社交互动应用在博物馆、美术馆的应用一样,这样让观众参与其中的互动形式,既能让他们的参观旅程变得有趣,还能够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让他们对其所传达的内容印象深刻。

    “这是一种开放式的概念作品,不仅探讨了我们如何个别地和集体地表现自我,还要求参与者在社交媒体和公共场合下注重考虑自己的身份。还要求所有的参与者要考虑到不同种族的人”,Mohr在报告中说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