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9 作者:佚名

    2017年12月26日,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奥拓电子,002587)(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及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证书编号:GR201744202172;

    发证日期:2017年10月31日;

    有效期: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内(2017年-2019年)将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由于公司2017年度已根据相关规定暂按15%的税率计征企业所得税,因此本事项不会对2017年定期报告中已披露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