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再见,2018你好,阿尔泰有话要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再见,2018你好,阿尔泰有话要说

    秉承“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争创一流,展我雄风”的企业精神, 阿尔泰的全体职员经历了一个与众不同的2017。 随着时间的匆匆流逝, 2017已经渐入尾声。 回首往昔, 阿尔泰的2017绝非是一个普通的2017。

    随着企业结构的重整, 阿尔泰在17年年初正式独立自主运营, 同时也由原来的名字, 正式更改为“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总的来说, 在2017年里, 阿尔泰完成了营业额的翻倍增长, 这必须是公司全体部门的团结一致、 奋力拼搏, 才换来的丰盛成果。

    为了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统一, 今年4月公司进行了一场新厂转移工作, 将销售中心和生产制作中心进行了整合, 并坐落于深圳光明新区。 阿尔泰今年的业绩足够证明, 这是一个艰难但也是正确的选择。 部门间拉近了距离, 更能将阿尔泰的经营理念上升一个档次。 “品质第一,服务至上”并非只是空谈, 增加部门间沟通的时效性才能真的将这理念贯彻到底。

    阿尔泰无时无刻都保持着一颗创新的匠心, 为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不断地以工匠精神去提升产品的品质和功能完善。 研发团队是阿尔泰的核心之一, 新产品的开发和产品的不断完善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今年, 阿尔泰在9月份进行了一场线上产品发布会活动, 向外发布了具备电源信号双备份功能的新产品——王者系列。 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 为满足市场的需要, 这款双备份功能的新产品以“永不黑屏”的名义问世。 随后, 阿尔泰也推出了全前维护的极光系列产品, 同样也为此添加了双备份的功能。 极光系列更是一款微小间距的产品, 同时还具备全前维护产品的特点:轻、薄、节省维护空间。 并且, 这款极光系列在年底也投入了教育领域的使用。

    2017年是阿尔泰全新品牌推广的重要一年, 营销团队和团队都付出了许多努力, 无论是从公司公众号方面, 还是杂志媒体平台方面, 阿尔泰在国内的品牌推广都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进展。 今年阿尔泰不仅参加了业绩榜的百家讲坛全国巡演活动, 而且也参与了一系列LED技术培训讲座。 同时, 阿尔泰也参加了Isle广州展, 也协助多加企业参加了上海展。

    在国际市场品牌推广上, 2017年阿尔泰参加了ISE荷兰展和InfoComm美国展, 同时今年还首次参加了ISR俄罗斯展, 为开拓俄罗斯市场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荷兰展上与欧洲代理商携手展示了阿尔泰的小间距产品, 美国展过后与美国当地代理签订了美国市场的业务发展, 俄罗斯展更是以渠道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注意, 这都是今年阿尔泰国际市场推广重要的一环。

    服务一直是阿尔泰最为看重的部分, 若说研发团队和营销团队是企业前段的利剑, 那阿尔泰的售后团队和工程团队则是企业强力的厚盾。 随着项目的不断增加,这面厚盾起到的作用也是显而易见的。 阿尔泰能同时满足现场搭建和后期维护两点, 如此出色的服务也是2017年业绩翻倍的重要因素之一。

    2017年对于阿尔泰而言, 是一个充满了挑战和机遇的一年。 接下来的2018年, 同样也是需要阿尔泰全体人员一同迈步向前的一年。 挑战与机遇并存, 团结一致才能发挥最大力量。 2018, 阿尔泰要撸起袖子向更高峰前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