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技术工艺 三思VE系列小间距备受瞩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现代社会,“简约美”成为时尚,简单大气富有艺术美,这种风格正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在工业领域,简约风格已成为一种品质美,是技术的发展使然,乔布斯的“极简主义”风格引领了手机行业发展,而当下的LED制造业也在流行“简约美”,三思推出的全新VE系列小间距LED屏就是其中代表产品之一。

    “简约美”首先体现在设计方面,用精细化做工让产品富有臻美品质。三思对小间距LED显示屏进行全新设计,用完全前维护设计一改传统LED屏的笨重形象,没有了后维护通道,节省了很大的占地空间,维护起来更加便捷;VE小系列间距屏体、机箱均采用新兴材料,实现较大幅度减重,工作人员单手即可操作。屏幕内部布线简洁,外观纤薄灵动,超宽视角给人以质感美。

    “简约美”还体现在技术层面,意味着产品整体集成能力更强、用户体验感更好。三思全新VE小间距LED屏采用现代传输技术,信号稳定,整体故障率下降60%,性能达到业内一流水平;屏幕采用最新制造工艺,把点间距缩短到0.93mm,“低亮高灰”展现出来的画质更为细腻;VE系列屏幕支持当前比较火热的主动式3D显示,2D/3D自由切换,颜色、景深层次分明,3D视觉体验更棒。

VE系列小间距显示屏

    “简约美”是外在与内涵使然,产品质量迈入更高层次。三思全新VE系列小间距LED屏以过硬的产品实力通过了CE(欧盟)、FCC认证(美国)、UL(美国)、VDE(德国)等以严苛著称的国际权威机构认证,赢得了国际市场的肯定。

    三思以全新技术工艺打造“LED工业之美”,掀起“简约旋风”,备受市场瞩目,得到很多专业人士点赞,对LED显示屏行业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