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小间距VE新品首次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易事达小间距VE新品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向大家展示其独特的魅力。

易事达小间距VE新品首次亮相!

    对于1.2mm以下的小间距产品,很多企业迫于研发实力和制造工艺达不到而只能望洋兴叹,即便是0.1mm的突破,对企业的综合实力都是一种严苛的考验。在研发实力和制造工艺双重考验下,易事达研发团队敢于挑战,潜心研发出一款具有行业里程碑意义的极限产品---小间距VE。VE突破数道极其精密的加工工艺,只为实现“0.8mm的距离,世界尽收眼底”,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间距”的梦。

    易事达小间距VE新品的箱体重量仅6.5kg,相当于一个半岁婴儿的体重。箱体总厚度60mm,差不多就是我们四根手指并列的宽度。箱体采用16:9的黄金比例,可轻松拼接1080P、4K大屏。箱体间缝隙可调,以保证拼接效果。

    加了模组校正功能,方便客户要做模组校正存储功能,避免了更换不良模组时造成的产品颜色不一致问题。电源双备份功能,在原电源的基础上又配上相同数量的电源,用来在原电源出问题的时候自动切换,保证业务不中断。采用无线对接模式,外部无线材,看起来更简洁。不管是接收卡、分线板,还是电源均可实现前/后维护。

易事达小间距VE新品首次亮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