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助力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8日,以“开放·创想”为主题的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西部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易事达以户内轻翼P3.91系列产品助力大会圆满举办,成为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

    据悉,大会除了邀请到《西部世界》导演、编剧Jonathan Nolan、机器人专家Hod Lipson等国际大咖外,还汇聚了来自文化、科技、创投等领域的多位重磅嘉宾,共话内容生态与前沿科技。

易事达助力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随着21个分论坛逐渐展开,QQ、微信、应用宝、腾讯云、QQ音乐、LBS等数十个腾讯产品线分别公布了最新开放政策和生态战略,并与业界精英展开探讨。

易事达助力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此外,在大会的1.5万平展区,来自腾讯业务线以及合作伙伴的130多个项目参展,其中AI、文创两大特色展区,展示了全球科技和文化产业发展盛况。

易事达助力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一场LED屏视觉盛宴

易事达助力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本次大会的精彩不止于以上种种,LED显示屏同样成为大会的亮点。整个会场被LED屏包围,流光溢彩,熠熠星辉,科技范十足,再配上“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主题“开放· 创想”,打造出了一场无与伦比的LED屏科技视觉盛宴。

易事达助力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画面太美,小编无法用言语形容,请看段视频,自己来体会吧~

易事达助力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易事达户内轻翼P3.91

    本次大会使用了易事达LED屏户内轻翼P3.91系列-560平方米,为大会增光溢彩。此款产品采用超轻薄设计,6.4KG重 , 6.7cm厚,外观简约时尚,而内在丰富;模组使用无线连接,安全稳定;将信号接口外露,减少了转接带来的不良影响;采用磁吸结构,减少拆装的时间,方便快捷;箱体可异型、错位拼装,能实现更多创意造型;快锁,单人操作,速度快的惊人。

    易事达LED显示屏以可靠的品质,专业的显示效果,快速的安装速度赢得了项目总包方的青睐。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易事达同腾讯一样,多年来持续快速发展,却不忘初心,始终竖持以顾客满意为第一标准,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坚持工艺上的创新,和国内外众多专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让易事达的产品遍布在世界各个角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