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仰邦BX控制器点亮滇藏天路地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0日,由仰邦科技助力打造的LED景观台在香格里拉德钦县正式点亮,成为滇藏旅游线上的标志性建筑。

仰邦BX控制器点亮滇藏天路地标

    本次LED景观台项目,面积为130平方,采用高科光电户外小间距P5.93模组,总像素252万点。控制系统由1台BX-VHE发送盒,1张BX-VS发送卡以及108张BX-V接收卡组成。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香格里拉德钦县天路观景台

    屏体面积:130平方

    分辨率:2916*864

    屏体类型:高科光电户外小间距P5.93

    控制系统:仰邦BX-VHE发送盒,BX-VS发送卡,BX-V接收卡

仰邦BX控制器点亮滇藏天路地标

    这座雄伟的LED景观台位于香格里拉德钦县G214国道西景线隧道入口处,是由云南进藏的必经之地。在设计上,项目充分突出了藏文化特色,磅礴大气的景观台外形结合视觉震撼的LED显示屏十分夺人眼球。

仰邦BX控制器点亮滇藏天路地标

    在整个项目中,仰邦科技控制系统以完美的显示效果,可靠稳定的性能赢得了仰邦科技云南省级渠道商云南奥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业主方的交口称赞。而香格里拉德钦县LED观景台,也成为仰邦控制系统在全彩LED显示屏领域中又一标杆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