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showTV 2017软件重大更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仰邦LedshowTV 2017软件更新啦,新增多项最实用的功能,轻松搞定超长屏,让现场调试更简单。您可至仰邦科技官网下载最新版本v17.11.16.0 ,完成更新。

    超长屏幕折行显示轻松搞定超长屏

    使用超长的LED屏,可以实现更多画面的显示和播放,达到更好的广告宣传效果。由于发送卡的带载能力有限,会用到较多发送卡,软件新增的折行显示功能可以充分利用每张发送卡,为客户大大节省成本。

LedshowTV 2017软件重大更新

    超长屏LED显示画面:

仰邦最新LedshowTV软件发布:帮你轻松搞定超长led屏

    软件折屏效果:

仰邦最新LedshowTV软件发布:帮你轻松搞定超长led屏

    支持数据库功能

    通过新版软件中数据库区域功能,只要简单设置一下,就可以让软件直接连接客户的数据库,实现数据实时更新。

    数据库功能LED屏幕显示效果图:

    接收卡连接显示连接线功能

    当连接的接收卡较多时,清楚明了的看到各块接收卡的连接走向。

    在屏幕上显示箱体连接图

    直观的在屏幕上看到每个接收卡的箱体连接图,方便用户了解每个箱体的位置。

    图形化的数据组交换、对开功能

    在图形化的界面,用户能够直观明了的看到对开后的接收卡的宽度和高度。

仰邦最新LedshowTV软件发布:帮你轻松搞定超长led屏

    在接收卡连接中发送指定接收卡功能

    当用户连接了多张接收卡,其中有一张接收卡发生故障,需要更换的话,使用此功能,可以较为方便的进行发送卡的替换。

仰邦最新LedshowTV软件发布:帮你轻松搞定超长led屏

    调试自动分配网口、自定义网口输出调试模式

    自动分配网口功能适用于小型项目,系统会自动分配网口,无需客户再花费时间定义网口。较大工程项目,接收卡连接较多,逐个完成屏幕的配置工作,使得屏幕调试工作安全有序。

    外部文本播放支持动态刷新

    文件可以进行动态的刷新,达到文件编辑和播放同步更新。

    单屏幕千兆网模式下,隐藏窗口实现截桌面的功能

    轻松截取桌面,无需其余截图软件。

    婚庆宴会厅的复制屏幕功能

    多块LED显示屏幕播放相同的内容,只需设置一块屏幕的参数,即可完成多块屏幕的参数设置,操作简便快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