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ET,与“书”谈一场恋爱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共享书吧”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随着全民读书的热潮,阿尔泰以严谨端正的态度不断进取、在提升全体员工自身素质的路上突飞猛进,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引导公司全体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做到勤于思考;敢于探索;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在全公司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特建立了“共享书吧”,共享资源、共同进步。掀起了阿尔泰全民读书的热潮。

AET,与“书”谈一场恋爱吧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啊,书能使我们打开知识的宝库,获取更多的知识。古往今来,所有的名人都爱读书,也不会有哪个不爱读书的人会有所作为。但是,在读书的过程中,更要注重方法。我觉得用朱熹的一句话来形容,是最恰当不过的:读书有三到,谓心到、眼到、口到。这三个要素,缺一不可,做到了这三点,才是真正的读书。

AET,与“书”谈一场恋爱吧

    共享书吧项目由阿尔泰行政人事部牵头组建,书籍主要来自全员自愿捐赠及公司的公司提供,做到了书籍共享,知识共享,目前已经存书300余册,载入书名册。

AET,与“书”谈一场恋爱吧

    为了督促员工阅读,公司组织员工每周一次固定时间进行阅读,阅读氛围非常浓郁,书籍也可借阅,以便员工空闲时阅读,并定期组织阅读感受、知识分享、阅读比赛等活动来营造阅读氛围,引导全员提升阅读兴趣,鼓励积极分享,真正的做到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AET,与“书”谈一场恋爱吧

    相信未来的阿尔泰全员会在书的海洋中扬帆起航,超越自我,用专业、独特、的眼光看中国,看世界,一举拿下LED显示屏领行者的头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