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小间距LED显示屏在肥城矿业医院大厅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创建礼堂和办事大厅可视化系统已成为信息化建设的共识,让更多的信息化应用成为集现代网络技术、通讯技术、计算机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等为一体的快速反应平台,

    在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提高效率必备武器之一的Voury卓华小间距LED显示屏,能及时有效地调集各种资源,进而更好地发挥医院在应急指挥和智能调度方面的作用,在引导指挥、卫生知识宣传、应急指挥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促进医院信息化的基础设施。

Voury卓华小间距LED显示屏在肥城矿业医院大厅亮相

    针对场地情况和技术要求,我们提供的设计方案为采用ZHVW-300小间距LED显示屏,根据工程需求,本设计方案提供的LED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包括拼接单元组合墙体、纯硬件多屏处理器、大屏控制管理软件、专用线缆等,

    小间距LED显示屏采用像素级的点控技术,实现对显示屏像素单位的亮度、色彩的还原性和统一性的状态管控,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可靠性、颜色亮丽、视觉无缝、屏体轻薄、绿色环保等特性,在显示屏的生产过程中全部采用了自动回流焊接工艺,给用户带来完美的视觉体验。

    小间距LED拼接显示系统技术优势

    采用超薄墙体、无缝拼接设计,配以信号处理模块及控制管理软件,组成一套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超高分辨率、高耐用性的显示系统,支持视频、HDMI、DVI、BNC、VGA、网络信号在拼接显示墙上任意开窗口、任意缩放、漫游、移动叠加等多种方式显示,可广泛应用于各类监控指挥中心、视频会议中心及信息发布等场所。

    具有以下优势:

    LED屏幕可以任意方向、任意尺寸、任意造型拼接,画面均匀一致,可以接收多路输入信号

    显示单元尺寸小,曲面拼接造型流畅

    NTSC广播级色域,色温智能可调

    自然散热,无风扇,使用静悄悄

    功耗低,使用成本低高可靠性

    Voury卓华小间距屏独有的智能亮度调节技术,亮度可调0-1200cd/㎡,可根据周围明暗变化,自动调节亮度,确保在室内各种亮度环境下,画面仍然保持舒适柔和,长时间观看不疲劳。

    Voury卓华微间距LED显示屏最大的竞争力在于显示屏完全无缝以及显示色彩的自然真实。同时,在后期维护方面,小间距LED显示屏已经拥有了成熟的逐点校正技术。Voury卓华显控系统针对复杂的城市应急指挥系统,采用开放式系统集成架构,配备功能强大的网络分布式图像显示系统,支持多路视频、计算机及网络信号的输入和解析显示,支持城市视频监控系统、网络监控系统接入,支持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接入,支持多种模式的计算机信号接入。通过与公安交警、消防、城管、政务等系统的联网真正实现各类信息实时显示监控,便于指挥中心、监督中心和各级领导能够直观地掌握各个区域的城市事件信息、业务办理信息、综合评价信息等情况,能及时有效地调集各种资源,进而保障整个城市的正常运转。

    Voury卓华强大的LED显示屏营销网络覆盖全国,7×24小时的优秀工程师本地化服务,Voury卓华的小间距LED工程师驻守在现场,就是为了保证Voury卓华的微间距小间距LED全彩LED显示屏大屏幕在重大活动中能有完美表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