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color M-Pro---艺术与科技的碰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论在哪个时代,艺术与生活都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艺术往往源于生活,不管什么样的艺术形式或艺术种类,都能在生活中有一定的基本原型。现如今,简单的产品已经很难打动高品位的现代人,人们对于产品有了更高的要求,衡量一款产品的好坏尺度已不局限于单一的功能性。一款优秀的产品一定是集功能与美感于一体,能够发挥自己最大价值的精湛艺术品。

    秉承追求艺术美感与功能先进产品理念的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彩光电”)推出的M-Pro系列LED显示屏产品不负众望,将美感与实用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产品设计师先后在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等多个国家深入市场调研,在此调研结果的分析基础上,加上自己的设计灵感,给出了十几个设计方案。经过多轮筛选,最终细化出一个最优 的设计方案。

    精致典雅——独具匠心的TEST按键

    M-Pro电源盒上的LCD显示面板TEST按键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高端腕表柄头。高端腕表柄头纹理细致精美、匠心独运。M-Pro系列LED显示屏产品TEST键采用相同的理念,使用圆形纹路,由内至外辐射。耗费工艺者大量心思,精雕细刻。产品使用触感更加,金属感十足。

M-Pro LED显示屏.jpg

    实用美观——科技感十足的电源盒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LED箱体电源盒也同样担任着为产品提供动力的职责,决定着产品的动力性和环保性。基于这一共性启发,此次德彩光电 M-Pro系列LED显示屏产品设计电源盒外形参考汽车发动机外观,将箱体电源盒散热纹路与汽车发动机散热片纹路完美融合,机械感与科技感扑面而来,同时散热片纹路可以最大范围增加电源散热面积,提高产品性能。

M-Pro系列LED显示屏.jpg

    时尚简约——线条流畅的箱体

    M-Pro箱体外形灵感来自于汽车流线型外观。汽车车身事实上就是美学、结构力学、空气动力学等多学科约束的一个综合性设计问题。汽车车身采用的流线型是表面光滑,略像水滴的形状。具有这种形状的物体在流体中运动时所受到的阻力最小,流畅的线条也保证了外形的美观性。M-Pro箱体采用流线型设计,使产品使用更安全,也更具美感。箱体配色采用经典黑色和Dicolor VI蓝色,简洁美观。

    科技创新——便捷先进的使用性能

    M-Pro产品设计不止步于艺术的追求,其使用先进性更是Dicolor追求实现的。箱体采用模块化设计,电源盒、镁合金箱体框架、模组可单独拆卸,使用更方便。新型高精度弧度锁设计拥有发明专利,两步即可实现弧度拼接,操作体验度极好。三合一快速锁集提手、快速锁、挂钩于一体,最大发挥其使用功能性。箱体底部防磕碰设计,有效保护模组不受损坏。LCD显示面板显示工作时长、电压、温度等信息,简洁清晰。

M-Pro系列LED显示屏2.jpg

    M-Pro系列LED显示屏产品的设计汇聚了Dicolor的智慧与灵感,完美融合了艺术与科技,凭借其独有的特点获得了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称的G-Mark奖。

image020.gif

    相信追求艺术美感与科技创新的德彩光电人在以后生活的点滴中会迸发出更多的灵感,带来更多的艺术品!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