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腻害了中国制造!雷凌显示助力华为Mate10发布盛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下午14:30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推出了Mate 10、Mate 10 Pro以及保时捷定制版Mate 10,还捎带推出了几款全新的产品,包括Huawei Watch 2以及Huawei VR 2。

    在此次国内的发布会上,华为除了发布新产品,还首次向外界公布了手机业务2017年截止到目前的总销量。前三个季度,华为手机发货1.12亿台,发货同比增长19%,营收同比增长超过30%。华为的巨大发展其实质凸显的是中国企业全力聚焦企业创新和产品质量的决心。

雷凌显示

    中国制造的品质与实力也在这一场发布会上得到强有力的证明:搭载的全球首款AI芯片——麒麟970,Mate 10系列的OLED屏幕,国内基于Android8.0定制的全新智慧操作系统EMUI8.0,当然也少不了将这一切传递给发布会现场每一位观众的雷凌显示LED显示屏。

雷凌显示

    据了解,华为新品发布会当天的舞台搭建采用了雷凌显示LR系列P3.9共计850㎡和LR-Plus地砖系列P4.8共计750平米。气势恢宏的舞台LED背景屏配合平整细腻的舞台地砖传递的显示效果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不错过发布会上的任何一个细节。

雷凌显示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新技术人才的激增、资本积累的稳步前进、产品的技术含量增加,“中国制造”正逐步转向“中国创造”。雷凌显示也和华为一样,纵使已然拥有傲人佳绩,也从未停止产品创新的步伐。近期即将推出的雷凌显示新一代碳纤维系列产品将会是LED租赁显示屏行业一个全新的风向标,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