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将携微间距LED及小间距LED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六届深圳安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Voury卓华作为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品牌,将携微间距黑珍珠、微间距黑晶王及小间距黑铠甲,涵盖点间距:P1.4、P1.6、P1.8亮相现场,技术先进,功能强大,诚邀您莅临深圳安博会现场体验一番!


Voury卓华深耕行业十余年,坚持产品研发创新,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持续引领微间距LED拼接大屏幕产品发展方向,每一款小间距LED产品的问世在业内均取得了巨大反响,解决方案涵盖:政府应急指挥解决方案、智能指挥控制解决方案、公安交警指挥解决方案、通用会议决策解决方案、能源调度中心解决方案、军队武警指挥解决方案等极大的满足市场需求,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行业变革积蓄力量。 

    在LED显示屏智能化发展的道路上,Voury卓华小间距LED在智能交通系统领域的表现尤为突出。Voury卓华积极投入资金加强卓华威视(深圳)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研发能力,每年都有革新性的产品面世,得到了业界的好评,目前小间距LED产品已通过3C、CE、CB、ROHS及FCC等十几项国内、国际认证,并通过了一级能效、IP6X防尘等级、8级抗震等认证,陆续申报专利近百项!

    卓越中华,精彩视界!Voury卓华完成了一系列备受瞩目的重大项目,在各应用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品牌美誉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先后参与建设包括气象局、公安局、人民检察院、环境保护局、执法局数字城管中心、热力公司等数千个重点项目,指挥调度中心、监控中心小间距LED拼接大屏以全天候“零故障”的高可靠性助力综合信息可视化创造奇迹。Voury卓华努力成为客户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专注研究技术与解决方案,持续创造更大的价值!

    深圳安博会展会概况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乃BPA国际媒体认证机构在中国唯一认证的专业公共安全展会。 1989年成立于深圳特区,28年成长历程、十五届安防展会,服务超过7,200家企业,并为312,000个专业买家提供千亿安防商机。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2015年,全球聚焦,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9日 - 11月1日,在深圳为世界呈现全球第一的品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