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 Research:2018-2022年全球高亮LED产值年均增长2-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2 作者:叮当

    据Digitimes Research预估,2017年全球高亮LED芯片产值预计将达131.79亿美元,同比增长2.8%,2018-2022年间将维持2-5%的年均增长率。

    2018-2022年间,汽车和显示器应用产值将分别保持13-15%和8-11%的复合年增长率。照明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将低于10%,因LED照明渗透率已接近饱和。电视机、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和平板电脑的背光应用全球产值在2018-2022年间将继续小幅下滑,手机背光应用将由于智能手机AMOLED面板的日益普及而大幅下降。

    LED芯片制造商已经开发出红外线(IR)和紫外线(UV)LED芯片以及mini LED,也正在开发micro LED。红外LED芯片已广泛应用于生物识别(指纹、面部及虹膜识别),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物联网(loT)传感器。UV-A(波长320-400nm)LED芯片已被用于工业和指甲养护,UV-B(290-320nm)被用于皮肤护理,UV-C(240-290nm)被用于水和空气净化。

    Mini LED芯片已被用作小间距LED显示屏、汽车显示器和高对比度显示器的背光,而micro LED仍面临技术瓶颈,商业应用可能要在2018年后实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