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金拱门出现后,大家都不淡定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喂,你在哪里?”

    “我在金拱门。”

    “啥,什么门?”

    1

    本熊十分好奇,金拱门是什么东西?

    其实就在前阵子,麦当劳发出了一个这样的公告,表示它更名了:

    看点01

当金拱门出现后,大家都不淡定了

    2

    看点02

    当这消息出现后,网友们就不淡定了,此后纷纷涌现出各式各样的回复,

当金拱门出现后,大家都不淡定了

    当然啦,人家只是给了公司名,餐厅名还是保持不变

    但这并不能阻止网友们的脑洞,

    这画风转化的可以说是非常彻底!

    看点03

    无论麦当劳的名字怎么转变,它那标志性的大“M”字造型是依旧没有改变。

    字母“M”在中国就像是山的形象,而恰恰在中国的南方深圳这片地方有着这么一家以山为形象的LED显示屏公司,那正是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先让本熊带领大家看一下阿尔泰的企业标示

    阿尔泰正是以阿尔泰山为原型转化而来,在蒙语中也有“金山”的意思。(是不是跟金拱门不谋而合呢?)

    山象征着坚强、无畏,更象征着不屈不挠、敢于追求的精神。阿尔泰正是继承着这样的精神,在LED行业里脚踏实地稳步发展,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追求创新。正如阿尔泰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做一流的创新型企业,为LED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阿尔泰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LED显示应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以卓越的品质和工艺为中坚力量,以遍布国内及海外的售前和售后团队为后盾。

    公司遵循“品质第一,服务至上;持续创新,共赢互利”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室内显示行业最具竞争力的LED小间距显示屏生产及服务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