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将向大亚湾商用LED超级电视项目增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月17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洲明科技,300232)(以下简称“公司”)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三次修订稿)》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情况,“大亚湾商用LED超级电视自动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洲明”)。

    为了更好地推进“大亚湾商用LED超级电视自动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建设实施,公司拟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广东洲明增资222,792,114.73元用于“大亚湾商用LED超级电视自动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本次增资完成后,广东洲明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00,000元变为人民币322,792,114.73元。

    本次增资有利于公司顺利实施“大亚湾商用LED超级电视自动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主营业务,扩大产品产能,丰富产品线和优化产品结构,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故董事会一致同意本次的增资事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