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荣获2016年度“LED显示屏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投影时代网举办的“大屏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活动落下了帷幕,评选出了LED大屏行业、大屏视听投影机行业、交互式白板行业、大屏幕拼接行业等多个行业的年度优秀品牌。

    在本届视听行业的年度评选中,齐普光电通过层层筛选,成功获得2016年度“LED显示屏优秀品牌奖”。

齐普光电荣获2016年度“LED显示屏优秀品牌奖”

    投影时代“2016年度大屏视听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总结一年来大屏幕视听行业发展盛况。通过对领先品牌的形象树立,创建有利于加快行业发展的市场环境、引导行业企业品牌意识、共同推动大屏幕视听产业的发展。此次获奖,再一次彰显了齐普光电的品牌实力。

    齐普光电作为LED显示屏的资深企业,十几年来在LED行业中辛苦耕耘,扎实修炼内功,锻造良好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实现成为全球LED数字显示领先品牌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齐普光电荣获2016年度“LED显示屏优秀品牌奖”

    在这一过程中,齐普光电的自有品牌深入人心,不仅与竞争者的产品相区分,获得社会认可,同时还在客户群体中产生口碑效应,提升品牌形象。

    齐普光电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开发适应市场需要的新产品,也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以期为客户、为行业提供更好的产品。目前,齐普光电拥有二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在LED显示屏行业中排名靠前,充分展示了齐普光电强大的研发实力。

齐普光电荣获2016年度“LED显示屏优秀品牌奖”

    另外,齐普光电产品远销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因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良的产品品质、丰富的产品线以及高性价比等特性,受到全球市场广泛的认可和接纳。

    齐普光电在全球市场中都拥有一定的品牌美誉度和忠诚度,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威望会促使其对品牌愈加忠诚,忠诚带来重复的消费,促进产品销量和品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形成品牌的良性循环。

    荣誉代表着关注以及肯定,齐普光电将带着关注与期望砥砺前行,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以“提供高可靠性的环保节能的LED数字显示设备”作为齐普光电的企业使命,持续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