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松横幅式户外屏点亮宝鸡东岭空中天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一块横幅式广告屏在宝鸡市东岭空中天桥亮相,新颖的造型及靓丽的画质格外显眼。宝鸡东岭空中天桥位于西宝高速出口的金台大道东部,整个天桥北与南北大型商业中心连接,形成横贯渭河南北的滨河景观带。通过设置连接核心区商业及国金中心的跨金台大道空中连桥,形成贯穿南北的空中步行联系,并与南侧过河东岭文化廊桥景观带有机结合。东岭空中天桥作为宝鸡城市东部对外展示的窗口,承载着宝鸡东部城市展示形象作用,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极大地提升了宝鸡文化旅游城市形象。

青松横幅式户外屏点亮宝鸡东岭空中天桥

青松横幅式户外屏点亮宝鸡东岭空中天桥

    此次在天桥两侧的正中间均安装了1块青松户外屏,该屏采用了Artemis XT 系列的10mm显示屏产品,屏体宽24米,高2.6米,每一面显示面积63米,总面积多达126平方米,显示屏主要被用于宝鸡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及文化形象宣传,为宝鸡文明城市增加了一份色彩。Artemis XT采用超薄箱体,高效率电源,高刷新驱动芯片,功耗低。整套显示屏解决方案全部采用青松自主研发产品(显示屏、控制器、控制软件),且跨桥式双面设计,与桥面完美结合,成为当地户外道路广告屏新亮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