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爵LED装点杭州武林广场电信大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视爵光电在杭州又添新作,面积达200平方米的户外LED显示屏在武林广场电信大楼如期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为这个城市再添一张闪亮的形象名片。

    该项目屏体为视爵高端美国CREE原装灯管LED显示屏,安装于电信大楼正门上方幕墙,PH12mm的规格确保屏幕播放出来的图像清晰平整,色彩柔和鲜艳,可用来播放各种图文、视频信息,流畅稳定,极具视觉冲击力。

视爵LED装点杭州武林广场电信大楼视爵LED装点杭州武林广场电信大楼

    杭州武林广场,位于西湖之北,市区省展览馆前面。因场处武林门地片内,故名。周围新建高楼林立,有电信大楼、杭州大厦、杭州剧院、杭州国际大厦、杭州百货大楼等。遂成杭城繁华而花园式的中心广场。一九八五年建成广场喷泉,泉池直径为36米,形似五瓣梅花,花芯为跳红瞅舞的三少女塑像。  

视爵LED装点杭州武林广场电信大楼

视爵LED装点杭州武林广场电信大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