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聪明”的LED显示屏 齐普光电针对租赁市场推网系列精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上海国际LED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展会现场依然热度不减。在这次展会上,齐普光电重磅推出了为租赁行业量身打造的LED显示屏——“网系列”。“网系列”一经亮相,在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国外客户的眼光,经过客户的现场评测之后,评价颇高,都表示这是一款非常“聪明”的LED显示屏。

    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聪明”的LED显示屏。

    1、 独立插拔,快速响应

    这是齐普光电针对租赁行业的特点而潜心研发的一款LED显示屏,模块化的设计,电源、接收卡都可以实现独立插拔,可实现快速维护。箱体之间相互连接却又彼此独立,箱体需要维修时,每个箱体都有独立按键,可断电维修,不影响其他箱体正常工作。这是非常重要的特性,在租赁场所快速组装和维护能节省更多的人力物力成本。并且操作非常简单,非专业人士也可自如操作。

上海国际LED展,LED显示屏

    2、 齐普光电自主控制系统

    “网系列”LED显示屏采用齐普光电自主控制系统,箱体自带重力感应,图像随箱体自动旋转,这一特点是行业内独创。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灵活应对租赁场所的需求。还可以实现单模组校正、自动校正、自动修缝等功能,模组之间的亮暗线通过系统自动修正。

    3、人性化设计

    众所周知,租赁场所千变万化,不同的租赁场所对于LED显示屏就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而齐普光电正是从客户的需求角度出发,做出各种人性化设计。这些改变虽然微小,但是却能提供大大的方便。

    箱体侧边弧度刻度边锁设计,可拼接-15o到15o的任意弧形,满足用户的多层次需求。有了这个设计,LED显示屏秒变弧形屏,瞬间时尚又大气。

    箱体四周防撞凸台设计,在箱体组装、搬运、放置过程中保护模组。租赁场所,总是免不了会磕磕碰碰,但是如果能稍加保护,不仅保证模组不受损坏,还能延长模组使用寿命。带胶套的长把手,这样的设计,不仅安装维护方便,手感舒服,更增加了美观度。

上海国际LED展,LED显示屏

    4、爱上一块屏,始于颜值

    “没有人会通过你邋遢的外表去了解你的内在”这是网上非常流行的一句话,在LED显示屏上,也同样如此。即便性能再好,外部一团糟也要大打折扣。

    齐普光电“网系列”LED显示屏美貌与内涵兼具,屏体表面深黑,线条流畅,荧光绿点缀,优雅又不失可爱。应用在任何场合,都能将高端、大气、上档次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块美貌与智慧兼具的LED显示屏是齐普光电精心打造的租赁精品,外观精美,性能卓越,在上海国际LED展上大放异彩。国外客户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现场亲自进行评测,试验独立插拔功能,最后纷纷竖起大拇指,并表达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