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诣阔软件LED云控制系统亮相上海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0 作者:亦凡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6)于9月19-22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LED及LED照明产业盛会,今年已经走过12个年头,已成为LED行业新品发布,专业交流和商贸往来的重要平台,吸引上行业主流参展商和众多专业买家积极参与,并被业界公认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上海诣阔软件有限公司携最新热销产品EQ云盒系列、第三代同步接收卡EQ7003系列、EQ2023/EQ2033超大屏系列、EQ6005异步全彩卡等产品参加此次盛会。

    上海诣阔软件表示:“希望与国内外众LED企业一起,携手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LED产业,为社会增添更多的光亮与美丽。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展会现场考察、交流指导,各新老客户也将通过此次展会来熟悉我们公司的LED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