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现场管控的角度论LED舞台租赁屏如何保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8 作者:雷凌

    最近雷凌显示市场部和国内客户门接触,感受到一个问题,就是如何保养LED舞台租赁屏。

    我们知道一块LED舞台屏的采购成本很高,以上百万甚至几百万人民币计。客户采购回去希望尽快的多参加活动收回成本,同时尽量延长屏体的使用寿命,从而让屏体产生尽量多的收益。

    前几天接到一个山西的客户打来电话,谈完采购需求后我们顺带问他有没有什么药反馈的,我们会认真记录下来并反馈到相关的部门给出解决方案。客户说他买的雷凌二手屏500*1000压铸,使用了3年,感觉各方面很稳定,但是他很心疼有边角的灯撞掉,或者边角的面罩如果磕碰了会翘起。我就问他做活动是用自己的人还是临时工,他说做小活用自己的人,做大活动的时候临时雇用民工。

    至此,原因基本查明,这不是一个技术问题,而是一个管理问题。临时雇用的人,大多是按天或者按小时收费的,具有短期性、人员不固定性,同时人员对显示屏设备的保养知识不足,责任心不如自己员工。这些情况导致了显示屏在现场被暴力装卸,甚至稍微使用不顺手就拿锤子砸,箱体放置地面时随意丢放,边角磕碰严重。

    我们可以说舞台租赁的大活动时间紧,任务重,一个1000多m2用屏的活动往往只给2天的时间全部装好现场。但是,这个不是可以暴力用屏的理由,LED舞台屏再怎么抗摔,它也是个贵重的电子产品而不是汽车轮胎。

    雷凌显示参加过很多国外的活动现场,在欧美等国家,即便是临时雇来的员工,他们取拿设备时都非常用心,就像这些LED租赁屏箱体是他们自己的。这是一种职业素养。如果我们在活动开始前和屏体装卸人员提前交代一下,从薪酬的支付标准上约束一下,我想很多不必要的损失是可以避免的。

    作为中国市场中高端舞台租赁屏制造商的代言人,雷凌显示提供了行业内的首家5星级售后服务。我们的售后人员每天巡回往返于客户之间,主动上门保养维修,培训客户的操作人员如何正确的拆卸和维修屏体。甚至个别情况下提供返厂维修保养。但是这并不能成为客户不注重现场管理的保障。维修即使不需要客人的人员,至少也消耗租赁客户的时间。时间是宝贵的成本,时间就是金钱。

    曾经有一个陕西客户和说他们手里有一块雷凌的LED舞台显示屏用了7年了,箱体外观保养的还和新的一样,这让我当时很诧异。后来了解才得知,他们的显示屏每次使用完毕,就把每一个箱体都擦拭的干干净净,可能生锈的地方都用废机油涂上。

    还有一个武汉的客户说过他们当活动不多的时候,就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的素养和活动搭建的工作效率,当活动多了以后,他们的10个人可以顶同行的15个人。这样每个员工也可以分到更多薪水,形成了良好的正向循环。

    我们把这个问题提出来,分享了一些客户优秀的做法提供借鉴,希望可以帮到有被类似问题困扰的客户,提高现场管控的水平,提高显示屏的周转效率。最后,雷凌显示祝大家的生意再创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