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玖润两款创新LED屏登场上海国际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0 作者:叶风

    全球LED行业“风向标”盛会——创办于2005年的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是全球创办最早的专注于LED显示屏及照明领域主题展,是目前全球最大LED产业盛会。经过十二年的全球推广和品牌累积,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LED行业盛会之一。今年上海国际LED展于9月19日至2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整个展会为期四天。深圳市玖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携两大系列产品与观众会面。

    在LED显示屏产业风起云涌的今天,玖润将一如既往以更为成熟、专业的的态度为大家提供更高效、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本次展会玖润希望通过两款创新产品吸引观众,一款是可实现前后维护的P2.98室内显示屏;另一款新出炉的户外小间距P3.75显示屏。

P2.98压铸铝箱体室内显示屏

    P2.98室内全彩显示屏采用高精密压铸铝箱体500*500mm,可前/后维护设计,箱体自带手把与快速定位锁扣,安装拆卸灵活、方便,可应用于多种场合,满足客户不同应用要求。采用联创光电1515SMD雾面灯,对比度高。喷油面罩,黑屏时整屏幕色完全一致。

户外小间距P3.75显示屏

    户外小间距P3.75显示屏采用480*540mm高精密压铸铝箱体,分辨率1280*7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