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约而至,联建光电邀您共飨9月上海LED产业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最大的LED暨LED照明产业盛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6)”即将于9月19-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LED产业“风向标”盛会,此次展会预设5大展馆,8万平米展出面积,汇聚超过1200家海内外精英企业同台竞艳,届时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海内外专业买家莅临参观、采购。

    展会时间:2016年9月19—22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 位 号:E1馆C02

    展台面积:225m2

    为了迎战此次LED产业盛会,联建光电充分展现了LED屏显领域龙头企业的风貌与实力,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精心设计了一场最尖端、最完美的LED屏显盛宴,诚邀新老客户拨冗莅临,与联建光电共话发展。

    1、小间距LED大屏尽显实力——V1.2带来的巨幅超清视觉盛宴,将带您体验最顶尖的LED技术打造的完美、逼真的世界,这也是联建光电首次展会如此规模的V1.2小间距大屏,诚意十足,不可错过!

    2、LED智能云电视引领风尚——129寸的LED智能云电视,更精致,更完美,可尽享超清、超薄、超大的极致观感;

    3、小间距LED租赁屏独树一帜——首次亮相的RA2小间距LED租赁屏,将用完美的显示画面、精巧的箱体结构和稳定的播放性能,向每一位客人展现联建光电高端租赁精品的风姿。

    4、现场神秘彩蛋等您来——为了让客人们在联建光电的展台获得更愉悦的参观体验,我们还增加了一个有趣的设计,据说广受好评噢,届时欢迎新老朋友们亲临现场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