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引领行业发展?青松LED屏行业布局历程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LED屏行业的老牌先驱者,青松对产品的理解自然独树一帜。在早年所有的从业者都在跟着前行者的脚步生产笨重厚实的老式LED箱体的时候,青松本着精品和创造的理念开始考虑一款轻薄,简洁,更节能的户外billboard产品。在这种大背景下,Artemis系列产品的开发提上了日程。

    2009年,在历经多次方案推翻和重新设计后,全行业首款铸铝底壳的封闭模块户外显示屏产品Artemis XT成功问世。同传统后开门式箱体比较,封闭式模块的防护从箱体级做到了模块级,因防水导致的故障率被降低。铸铝材质的底壳,与芯片全接触的通导设计,导热性能性能及膨胀系数更加,可以让屏体在无防护无空调的条件下在-20度到50度的环境中正常工作;而因此省去的传统箱体机构部分,则可以让显示屏厚度和重量大幅减少,这一切带来的最直接好处是在包括运输、安装、结构上的总成本上减少,更意味对环境在能源资源消耗上贡献——在资源日趋宝贵的今天,使用Artemis意味着更少的运输燃料消耗,更低的电力消耗,更少的材料消耗。

    独特的设计思路、精致的产品形态、绝佳的产品性能令其在同级产品中一骑绝尘。随着产品的推广和行业的发展,封闭模块与传统模块显而易见的优势逐渐得到从业者们的认识,7年后的今天,这个源自青松的产品概念已然成为目前户外产品发展的一个趋势,很多厂家更是将封闭模块作为高端产品形态来推出新品。从这个角度讲,这是青松对LED显示屏行业暨全国首块LED全彩显示屏和首台控制系统后,在产品形态上的又一次有革命性意义的贡献。

    Artemis XT在经过7年技术沉淀和4代的产品进化后,已经成为成熟的高端户外产品。2016年,为了更广泛的市场,青松又发布了新的聚碳酸脂底壳封闭模块。下一步青松会怎样布局呢?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青松的视野也不仅局限于产品硬件本身的进步。2013年,青松NOC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将智能化显示屏的概念展现出来。NOC系统允许一个广告商将所有旗下的青松显示屏通过云服务连接并管理,达到故障提前预判,实时故障报错、实时视频监控、远程内容发布,在办公室甚至手机端即可管理和掌握所有显示屏的工作情况,在屏体出现故障时更能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将损失降至最低。

    此时的Artemis,已经不仅是对显示性能的最求,更在大局上实现了智能化、更可靠、更环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