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光电让显示技术创意美好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9月1日,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PALM EXPO)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启动。德彩光电携户内外租赁屏、弧形拼接屏等方案诠释了让显示技术创意美好生活的主题。

创显光电展位6A102

德彩光电展位

    走进德彩光电展位,立刻就会被光影变幻的LED舞台所吸引。据了解,此次承担展示主体的是德彩旗下X-281高端户内外租赁屏和新推出的M-PLUS弧形拼接屏。

M-590 Plus户内外租赁屏及地砖屏展示

X-281户内外租赁屏及地砖屏展示

    X-281系列是专为高端租赁客户量身打造的租赁产品,具有单人快捷操作、防脱防磕、多屏创意拼接、美观时尚等优点,特别适合电视台、高端会议活动、新品发布会、舞台晚会、演唱会、交流会等各种活动场所使用。M-plus则堪称真正的户内外租赁显示屏,其兼容户内外使用环境,既可做主屏、侧屏,也可以做地砖、天幕使用,还可以拼接内外弧,是一款多功能租赁显示屏。

弧形拼接屏展示

M-590plus弧形拼接屏展示

    M-PLUS是德彩全新设计的租赁显示屏产品,全面继承和延续了经典产品M系列和M1系列的优点,突破了户内户外使用环境的限制,既可内弧拼接,也可外弧拼接,同时拥有众多的扩展功能,不需更换任何配件,即可轻松扩展实现3D显示,并能实现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的无线控制,独有的攀爬和防磕碰设计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其在设计阶段就以斩获多项订单,此次参展更是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关注和赞许。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